笑 飞

书 雪

神 连

侠 天

倚 射

碧 白

鸳 鹿





........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音乐节

铃~第八节将就结束了,音乐节终于了来了......
此刻的心情超紧张,相信班上同学的心情都跟我一样......
每一组都很用心去准备这考试....
轮到我那组了,此刻的我头脑一片空白.....
终于完了...我...不只该怎样说好.....
我....超害羞的.....
其实....我不是将的....我.....
在台下我很多话说....但在台上却.....
我....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自我表现.....
我....尽量会改的啦.....
我....超鱼的......

4 comments:

小入 said...

yo
是我
训练啦
迟点自己上台唱歌



放一个chatbox啦
容易一点
然后要你的blog被放在我们的class blog吗?

bear said...

在台下我很多话说....但在台上却.....

haha.totally agree.u're so talkative when u're beside us but when u're on the stage.....reddie ears come out!
jiayou (:

Hua said...

哎哟
训练一下自己嘛。
在中学最后一年了啦,不训练一下就没有机会咯。
本来我也是很怕在前面讲话的
虽然现在还是怕啦><
不过好一点了~
要自己踏出去啊^^

Edwin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...
当在台上时...
我会尽量放开点....
暂时我还没有打算公开...
等我完成背景先啦...
我就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