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 飞

书 雪

神 连

侠 天

倚 射

碧 白

鸳 鹿





........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年三十晚

最后一天....
新的一年....
不知...怎了....
心情一点开心都没有.....
平平淡淡似的~
今天.....
在门口等待爸爸的我.....
突然我那保安问我怎么那么难看似的....
新年应开心的.....
怎么会.....
我不只该怎样回他.....
我....带点微笑的走开......
一整天闷在家里....
心情.....
不只是不是那影响.....
不管怎样.....
明天就要回家乡了....
希望会好些....
我......

3 comments:

D.H. 进杰 said...

新年就要开心一点啊!
要学下我,一到新年就很兴奋这样!
哈哈.

希望你可以开心地过新年啊!

=)
永远快乐!

Fiona said...

u alright?
smile :) kay!

Edwin said...

i'm ok already~
thk for ur consolation~
i feel happy in this new yea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