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 飞

书 雪

神 连

侠 天

倚 射

碧 白

鸳 鹿





........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2010元宵节

到了最后一天...
慢慢才开始回想起这几十天的新年里的日子....
其实...过得蛮开心的.....
尤其是初二和初三那两天.....
跟表哥表弟玩牌到凌晨......
最好笑的事....
我们都长大了~最大二十二岁,最小十七....
我们都被长辈们叫去睡觉.....
HAIZ~感觉上我们都还没长大....
十年如一日....
还有我那三表哥.....
他赌博时,永远只买最大---二十仙......
最后,当然是一年一度的田径大团拜......
HAIZ~老了....
我今年高三了....
我们总共向九间家拜年.....
其中一间当然是Ah Ching's House....
我这几年拜年来......
老师从来没这样做.....
今年......
他.....
竟然煮早餐给我们吃.....
超感动的......
最后....
这圆满结束了.....
这已经成为我脑海里的一段回亿了....
Anywhere....
这新年过得蛮快乐的~~~
虽然这已经过了....
不过这留下一样无价之宝....
那就是我的回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