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 飞

书 雪

神 连

侠 天

倚 射

碧 白

鸳 鹿





........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超伤心的~

在这最后一次的集训里,

竟然让我留下难忘的回忆....

我两件喜欢的衣服被偷了~

一件衣服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,

因为是我乾姐送给我的....

我超喜欢这件黑色衣服-Mizuno牌子~

我穿过不超过十次,

因为我太不舍得穿....

超美的~

最喜欢,最珍惜这件衣服....

想不到竟然会.....

如果我没记错,

这件衣服百多零吉叻~

乾姐听了后有点伤心......

对不起她.....

另一件衣服对我来说是最有纪念的....

因为这件是200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的红色衣.....

这衣服给了我很多在马六甲比赛的回亿.....

OH MY GOD~

我喜爱的两件衣服.....

我超心痛的....

我超伤心的....

我一定要找出那无耻的偷窃者....

我一定要找回来啊~

请保佑我~

No comments: